二二得五

一万只白天鹅也不能够否认一只黑天鹅的存在。一亿只也不能。做好你自己,然后和尽可能多的,不同的,让你感觉好的人说话。做好所有你能做的东西的同时,等待。

8/17 集句

一个人的过去,就像圣经上雅各的天梯一样,踏一步决不能上升到天国去。而人的过程,也是要一格一格地爬着梯子,才能到达某种高度。


想要活着,是人类正确的咆哮!只要心脏还在跳动,你就应该想要活下去。


你不能对存活这一事实本身,去寻求什么意义;你为了活下去而站起来,这并非是上天的意志。


一个聪明敏感的孩子,在对生命探索和生活的价值上,往往因为过分执着,拼命探求,而得不到答案。于是一份不能轻视的哀伤,可能会占去他日后许许多多年代,甚而永远不能超脱。


真正的快乐,不是狂喜,亦不是苦痛。在我很主观的来说,它是细水长流,碧海无波。在芸芸众生里做一个普通的人,享受生命一刹那间的喜悦,那么我们即使不死,也在天堂里了。


我留不住所有的岁月,岁月却留住我。

不曾为我停留的芬芳,却是我的的春天。


诗人放过夜里的笔,眼睛放下相机,一杯热茶留在客厅,放走蒸汽。我们除了和彼此相伴活在当下,不肯再做别的事情。吾爱,人心不需印证,如同世界上唯一的,我们,像是想家的根不用泥土,它自己生长,活着,我深爱你,这就是我的生命。

评论

© 二二得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